晚姜小鱼

世人可爱 世事可戏

藕饼cp 见之不忘3 认清感情

(今天安排他们亲亲了!)

12.

敖丙一抬头,就看见火红头发的少年,站在门口,逆着光,对他展开一抹灿烂的笑容。

“喂,你是不是被小爷帅到了~”哪吒凑到敖丙面前,露出一个迷人的笑容。

敖丙看着那张放大了的狂傲不羁的脸,不禁又想起刚刚池中发生的事,感觉自己脸突然开始发烫,心跳的节奏也乱了。

哪吒就只看到好端端的敖丙看了他一眼又脸红了,他搞不懂为什么,最后归结于可能自己很帅,心里美滋滋的。

“对了丙丙,我刚刚只是突然傻了,不是有意要一直盯着你看的,我可能是突然长高了不太适应。对的,没错,就是这样。

哪吒胡乱找个理由敷衍刚刚发生的那一切,敖丙孤疑地看着他,还是相信了他的说辞。

13.

“没事的哪吒,我不介意。”

“那就好。”

看着敖丙面色绯红的模样,那唇色好像因害羞而变得更漂亮了。

“亲下去肯定很软很甜。”哪吒突然产生了一种冲动。

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身体已经快于脑子一步行动,等哪吒再回神,他已经吻上了敖丙的唇。

真的挺软的,还是冰冰凉凉的。

敖丙震惊的睁大了双眼,这让他看起来更加无辜了。哪吒亲完一抬头就对上这么一双水蓝的眼睛,盛满了无辜。

“靠。”哪吒低咒一声,随即按着敖丙的头,加深了这个吻。直到吻到他气喘吁吁。

“不行了…哪,哪吒…这个是什么啊?”敖丙满脸通红,他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但是当哪吒吻下来的时候他整个人都在发烫。

大脑一片空白,眼睛里只剩下哪吒,被哪吒吻后整个人都软软的提不起劲,只有剩下那颗心还在亢奋地乱跳。

“这个表示我和你关系很好的意思。”哪吒看着什么都不知道的小龙,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还不忘加了句解释:

“你是我唯一的好朋友,所以,我要亲你。”

14.

敖丙晕晕乎乎地点头,虽然好像觉得哪里不太对劲,但是想着哪吒肯定不会对自己不利的,就信了。

等太乙真人一进来,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景象。

冰蓝头发的少年脸红红的坐在旁边,嘴唇微肿。而火红头发的少年对他笑得十分肆意张扬,还冲他挤眉弄眼的。

“哪吒,不要欺负人家敖丙!”看到这一幕,太乙真人以为自家徒儿干了什么欺负敖丙的事,不过他猜的没错,只是这个欺负和他想的不太一样而已。

“我哪有欺负他,我们明明是在友好的交谈。”哪吒挑了挑眉,转向敖丙。

“丙丙,你说是不是这样?”

15.

敖丙对上他的眼神,不禁羞红了脸,小声嗫嚅着,“是。”

太乙真人看这两人的互动,应该是相处的挺好。于是他不追究为什么敖丙会脸红了。

“咳咳,为师今天来是想来和你们说,为师明日生日,所以要在府上设宴,你们两个好好准备一下~。”太乙真人一本正经的通知他们。

16.

转眼就到了明日,哪吒与敖丙一同来到太乙真人的府邸。

太乙真人一看到自家傻徒儿,赶紧招呼他再去帮自己买几桶酒来,“速去速回,为师还等着你的酒呢。”

“至于敖丙,你和我来布置一下宴席。”太乙真人又朝敖丙招招手。

“好的。”敖丙乖乖地跟着太乙真人走了。

哪吒左晃右晃,晃进酒铺,“掌柜,给我上五坛桃花酿。”他记得这是师傅爱喝的酒。

自哪吒走进酒楼,原本喧闹的人们突然间安静了下来,在掌柜去拿酒时,哪吒能感受到一道道厌恶的,憎恨的,惊惧的眼神落在自己身上。

少顷,有人窃窃私语起来

“害 怎么今天碰上这个魔丸来买酒。”

“太晦气了。”

“他今天不会又发疯吧…”

……

那些人自以为自己声音很小,可是哪吒耳力极好,把他们的话一字不落地收入耳中,一股火从心里直冲脑中。

他眼神暗了暗,刚想发作。此时掌柜正好战战兢兢地把他要的酒拿了回来,又想起师父还等着自己的酒,强忍下了这口气。

付了钱,拿过酒,哪吒大踏步走向酒店门口,当他到了门口,听到后面传来一大片的松了一口气的声音,忍不住转过头,冲那些人做了个很凶恶的表情,看到他们惊慌失措的表情才冷哼一声走了。

17.

踩着风火轮,哪吒快速回到了府中,将酒交到师傅手中,就开始找敖丙。

正好遇到了自家老妈老爸,殷夫人一看到长高了不少的哪吒就赶忙招手:“吒儿,你这是要去哪?”

“我要找敖丙。”

殷夫人早就从太乙真人口中得知了自家儿子新交了个朋友叫敖丙,现在看儿子如此急切地找他,看来两人感情不错,满意的摆摆手,“去吧去吧。”

他环顾四周,终于在一个角落里看见了敖丙,他刚想走过去,却看见敖丙身旁竟然还坐了一个女人。

他们交谈的非常开心,女人和敖丙长得还有点像,都是清冷的,带着一种矜贵的气质,两个人凑在一起,怎么看怎么融洽。

哪吒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眼前融洽的一幕刺眼极了,在刚刚酒店里的那股火又上来了,看着他们和谐共处的场景,心里那股火愈烧愈旺。

不止火气,里面还有一种酸酸涩涩的感觉,像是有人洒了一把碎玻璃在他心上,还在上面碾了碾。

敖丙,适合的是这样的女子吧。

温柔矜贵,清冷出尘,而不是和我这样的人人叫骂的怪物呆在一起。

恍然间意识到自己竟然在嫉妒的哪吒惊了一下,“我不会是,喜欢上敖丙了吧…”

又想说服自己怎么可能,可心中的感觉告诉自己现在自己就是在为敖丙与别人站在一起而嫉妒,嫉妒的要发狂了。

还有之前禁不住自己去亲了他,还因为看到他的裸体而浮想联翩。

敖丙一个眼神,一个微笑,都能让自己的心乱了分寸。

哪吒自己的猜想被自己证实了,他,确确实实,喜欢上这个人了。

得到了自己的肯定,他的心跳得更快了,再看到两人和谐的样子,心里那股名为嫉妒的火也越来越旺了。

看着远处的两个人要到别处去,哪吒赶紧跟上。

只见他们到了一个拐角,不知怎么的,就看到敖丙突然伸手揽住了她。

18.

一瞬间,名为理智的弦啪的一声断了,脑中因愤怒疼痛不已。现在哪吒只想毁灭自己眼前的所有东西,拿出火尖枪,他开始疯狂破坏眼前的墙,桌子…只有把一切都摧毁才能让他舒服一些。

这边敖丙看到自己表妹突然滑了一下,赶忙拿手扶她一把,却突然听到后面传来一声巨响。

他转头一看,是哪吒,他浑身涌动着暴虐的气息,脸上是不正常的红色,拿着火尖枪到处乱捅乱戳。

敖丙看到这样子明白他是入魔了,赶紧冲上去一把抓住他的火尖枪,“哪吒,哪吒!快醒醒!”

哪吒此时已经丧失了理智,大力从敖丙手中夺回枪,拿着就对着敖丙戳,敖丙只能被迫与他争斗起来。

“哪吒!你快醒醒!”

敖丙的呼唤并没有唤回他的理智,反而因为有人和他打他愈加狂暴了,敖丙因为不想伤他而处处手下留情,导致哪吒的攻势越来越凌厉。

敖丙最终不敌入魔后的哪吒,被他一击打到了墙上,敖丙艰难的从地上爬起来,吐出了一大口鲜血。

火红的血让哪吒恢复了些许理智,看到地上受伤的敖丙,还有周围的一片狼藉,他猛然回忆起自己做了什么过分的事情。

19.

看着哪吒眼里恢复了些许清明,敖丙赶紧走到他面前,“哪吒,你看看我,我是敖丙啊。”

在一旁的太乙真人和殷夫人,李靖看到哪吒终于冷静了下来,不禁都松了一口气。

“吒儿,你怎么突然变成这样了,你吓死娘了…”殷夫人泪眼汪汪。

“瓜娃子,为师不是叫你要少动气,莫生气,咋搞成这样了。”太乙真人也在旁边说道。

大家的呼唤唤回了哪吒的理智,看着身上都是血的敖丙,他吓坏了。

“丙丙,你怎么了,你没事吧,我不是故意要打伤你的…”

“我没事,小伤而已,你怎么突然成这样了。”听到这句询问,哪吒猛然想起自己刚才看到的一幕幕,想到自己对敖丙禁忌的感情。

生气过了之后只剩下痛苦,敖丙是这么一个清冷出尘的人,怎么可能会接受我这份恶心的感情。于是他摇摇头“没什么。”

这么一搅,大家也都没了宴会的兴致,太乙真人便组织他们散了。

“娃儿,你要不要先回山河社稷图中?”太乙真人小心翼翼地询问着。

“行啊。”哪吒一边说着一边拿起桌上还剩的一坛酒。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