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姜小鱼

世人可爱 世事可戏

藕饼cp 见之不忘6 逢场做戏

(可能会有点ooc,不喜勿入)

(开虐了)

(霸道感性吒x温柔风雅饼

   前面以甜甜为主,没有车车,只有清水甜,后期开虐但就虐一小段,还是写甜甜沙雕文适合我🌚)

   

31.

自从上次敖丙袒露心声后,哪吒的日子过的那叫一个美啊。

只要他一个眼神过去,敖丙就明白他的意图,红着脸乖乖地做到他怀里任着他抱着,哪吒便仗着敖丙的乖巧对他动手动脚。

每当敖丙被他弄得满脸通红时,他还要很不要脸地凑到敖丙耳边耳语,“怎么了,难道不喜欢我这样吗?”

一手捏住小龙的龙角,一手在他下巴上挑弄着,把小龙的脸硬转过来看着他,大有一副敖丙拒绝他就不罢手的姿态。

敖丙实在受不住,被他挑逗得浑身发软,只得小声嗫嚅着喜欢。

哪吒真的是要爱死了他这副欲拒还迎,满脸通红的害羞的小模样了,趁敖丙不备就在他的唇上啄了一口。

敖丙对他这种不要脸的样子简直无力招架,只得由着他折腾了。

32.

“徒儿~瓜娃子~”太乙真人的声音从天空中传来,二人赶紧分开。

“敖丙,这是你师傅给你的信。”敖丙打开信,信的内容寥寥几笔,却在他的心中掀起轩然大波。

哪吒探头想要来看,敖丙不动声色地把信藏到身后。

“丙丙,信上写了啥?”

“没什么,就是师傅问我何时回去。”敖丙一脸平静。

哪吒一听就炸毛了,“不行,我不要你回去,你得在这边陪着小爷。”

敖丙笑了,“我当然会陪着你的”

太乙真人看着这两人的互动,怎么还有些老夫老妻的感觉,总感觉自己站在这好像不太合适,便赶紧开溜。

33.

趁哪吒不注意,敖丙赶紧提笔写下回信。

“后日申时,东海边上,我会带他过去。”

叫哪吒叫来太乙真人,看着他把信带了出去,敖丙的心中一片凄凉无力。

34.

“哪吒,我好久没看到东海了,我想去看看可以吗?”敖丙转头对着哪吒。

哪吒向来是对他百依百顺的,毫不犹豫地应了他。

“走,小爷带你去看海。”

看着哪吒毫无防备的脸,敖丙的心中钝痛不已,长痛不如短痛,只有这样才能让他活下去。

转过身去,把思绪都整理好,偷偷往哪吒的茶里加了一粒药丸。

“先喝口茶吧。”敖丙笑意盈盈,掩下了眼里的悲伤,哪吒不疑有他,接过茶就喝了下去。

“走吧。”拉起敖丙的手,哪吒就往山河社稷图外走。

35.

到了东海边上,看着无边的大海风光,还有身旁人的陪伴,哪吒感觉一切真的是太美好了。

“敖丙,喜欢吗?”哪吒转过头冲着身旁的人笑。

“嗯。”敖丙强迫自己狠下心。

突然一阵异动从海中传来,一堆天庭神兵从里面窜出,将哪吒敖丙二人团团围住。

哪吒看着这些人打扰了自己与敖丙的好兴致,一下子冒了火,刚想把眼前这些人打飞,就觉得自己身上软软的提不起一点劲来。

只听得身边人冷漠无情的声音传来,“哪吒,别反抗了,你刚刚喝的茶里面我下了软筋散,所以,还是束手就擒吧。”

哪吒不可置信的看着他,敖丙眼中尽是他看不懂的陌生。

他就站在自己身旁,可怎么让自己觉得他和自己的距离好像隔了很远很远。

“丙丙,你在骗我…对不对…”哪吒颤抖着嗓音问出这一句话。他伸出手,想要拉住敖丙的袖子。

敖丙狠狠心,把袖子从他手里抢了出来,还往后退了一步,与哪吒拉开了距离。

看着眼前人冷漠疏离的表情,哪吒反应过来现在这一切都是真的,最爱的人亲手把自己推进了地狱。

“那我们之前算什么…”

敖丙一脸平静,“不过逢场做戏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哪吒突然笑了,笑的很张狂,只有敖丙才看到了他眼中的泪光。

什么喜欢自己,全部都是骗我的。

想到前几日还在自己怀里温存的敖丙,哪吒只觉得心里一阵阵刺痛。

“好一个逢场做戏…”

“敖丙,小爷真是看走眼了。”

敖丙看着哪吒的神情一点一点的冷下去,往日里充满了温柔与爱意的眼中现在充溢着满满的暴戾,还有对他的恨。他别过头,不去看哪吒的表情。

抬手对着旁边的神兵,“带走。”

没有大吵大闹,没有歇斯里底,哪吒只是安静的被他们绑上,押着带走,只是没有再回头看敖丙一眼。


评论(3)

热度(45)